下载专区
下载专区
当前位置>>  网站首页 > 下载专区 >

关于认真组织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04-17      发布人:

 
关于认真组织好2017届毕业生 毕业前补考工作的通知  
 
 
各学院、全体毕业生:
为了安排好2017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,确保本项工作顺利完成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1、毕业前补考报名工作由各学院教务办进行组织,补考具体名单将上传至教务管理群共享区内(不及格课程累计低于24学分的学生可以参加毕业前清考报名),各学院自行下载并及时通知学生本人报名,特别提醒办理了延长学制的学生按时报名。
本补考名单由学籍科根据各专业计划和学生成绩记录清理出来,供各位毕业生补考报名时参考。请大家务必仔细核对本人的情况,若有出入或遗漏等现象,及时联系学籍科全湛宇老师落实清楚(TEL:22183136)。如因未核对反馈而导致未能报名、参加考试等,一概后果自负。
2、报名时间为:4月21-29日。报名费:20元/科。各院(部)于4月30日12:00前将报名数据的电子稿报学籍科审核。5月5日考试科将汇总后的报名信息下发各学院,各学院根据报名信息汇总表做好本学院开课课程的出卷、组考工作。

附件: 201741711344662856.doc(点击下载)

           

版权所有@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(jwc.hut.edu.cn) @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
通讯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:41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