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专区
下载专区
当前位置>>  网站首页 > 下载专区 >

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结业生返校换证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04-05      发布人:

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结业生返校换证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
 
各学院:
       2017年结业生返校换证考试定于4月20日-30日举行。为了组织好本次结业生返校换证考试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报名时间和地点:
申请换证考试的2016届结业生请于2017年4月19-20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考试科(河西科技大楼139)报名,过期不予受理。教务处将需要参加换证考试的学生名单发各学院,请各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,在规定的时间办理报名手续。

附件: 2017458513491040.doc(点击下载)

           

版权所有@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(jwc.hut.edu.cn) @2022 Copyright by HU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
通讯地址: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129室 邮政编码:412007